忽然之間,幸福不見了…


我已經忘記那個答案是電話那頭,還是MSN那頭妳給我的回答。
我想應該是電話吧。

當妳的MSN狀態改成「該是面對一切的時候了…」時,我知道是時候了。

記得聽到妳的聲音,已經是一個星期以前的事情了。
當我拿起電話撥給妳時,妳的聲音還是一樣的清柔、平淡,但跟那天一樣的是…
依舊缺少了那股我熟悉的感覺。

我該怎麼開口問妳呢?
因為在妳身邊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一點都不知道
也或許是之前的事情,只不過不過是我想太多而已。

可是…我又想起那天我們電話裡的對話…


『要不要我去車站載妳?』我問著電話那頭的妳。
「不用了,有人陪我。」
『誰跟妳一起回來阿?』
「……」妳沒說。


也許只是我不認識的朋友吧,我後來是這樣的安慰自己。


「我們還是先分開一段時間吧…」電話那頭的妳對我這樣說著。

妳的語氣很自然的說著。
這個就是妳考慮出來的答案嗎?

不知道為什麼,此刻我的心裡倒是有些平靜,不像之前的煩悶,是因為那
句話的打擊已經比自己想到的結果還要少的關係嗎…
也或許我們兩個人本來就是那種不會攻擊對方的人吧,所以說不定這樣的
交談反倒最適合我們吧。

『……』我沒有多說些什麼,我也不知道這時候自己應該說些什麼,妳做
出了這樣的決定,我能挽回些什麼?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想了一會,還是只有這句話可以說。

「時間吧…我覺得我們之間的感覺似乎淡了,而且你現在也沒有很多的時
間可以陪我,所以…先讓我們先分開一段時間,暫時保持在朋友的關係吧
…」


原來是時間的關係嗎?
是因為我正在當兵的關係嗎…



這是不是就是人家所謂的兵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