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文轉錄自 PTT marriage 看板]

作者: roseven (卑鄙企鵝) 看板: marriage
標題: [閃光] 也算閃光吧……雖然我還蠻想哭的……
時間: Tue Jul 29 14:57:26 2008


第一次在婚姻版po文,就來講講上星期發生的事吧,

是這樣的,我有一件肚兜,艷紅底的,滾黑緞邊,

中央繡著幾隻鴛鴦蝴蝶,感覺「色色」的,看了會讓人臉紅的那種,

一定有人覺得奇怪,我買這種東西幹嘛?

不過,世界上充滿了令人無可奈何的事,

就像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文才要變殭屍,我老公要那麼色,我能有什麼辦法?

那件小兜兜是他一年前去大陸出差時買回來的,

(其實我很佩服:一個大男人為何敢自己拎著小兜兜去櫃檯結帳?)

回來後就常常要我穿給他看,本人一方面孔武有力,身壯如山,

二方面好飲好食,小腹微凸,

才不想做這種自曝其短的事,所以死活不穿,

他見我不就範,也拿我沒辦法,小兜兜就一直躺在衣櫥裡不見天日到上禮拜....


有一天,老公不知發了什麼神經,忽然想起這件兜兜,

親親抱抱到一半,軟語相求,要我找出小兜兜穿上給他看,

好色呀~~~~~~當然不想!不過其實老公也怪可憐的,之前懷著小妞妞,

他想碰不敢碰,想抱不敢抱,忍了整整十個月,那時每次看到他,

都覺得好像有道精蟲要從他天靈蓋噴出來了,

這麼色的人,讓他那麼忍耐也真難為了,

為了回報他十個月間的忍耐,我真的找出小兜兜,>///<

上身一絲不掛,穿上了~~~穿上艷紅黑邊小兜兜,肩膀、後背都涼涼的,

好害羞哦~~~正想迎接老公熱情如火的眼光,

誰知老公用一種很奇妙的眼神看著我,然後....
















老公他就笑出來了!

笑出來了!!笑出來了!!笑出來了!!笑出來了!!
笑出來了!!笑出來了!!笑出來了!!笑出來了!!

還笑了好久!!!!!!!

喂!你笑就算了!

不支倒地是怎樣?

我滿臉的冏樣,

臭老公邊笑邊喘,簡直笑出眼淚的說:








『哈哈哈……好像乩童…』

好像乩童……好像乩童……好像乩童……好像乩童……
好像乩童……好像乩童……好像乩童……好像乩童……


我穿著艷紅黑邊小兜兜,像個呆子一樣站在那裡,

老婆我好不容易克服心理障礙穿上這件在這邊演「官人我要」給你看,

你說像乩童?

可惱啊~~~~本大仙一定要讓你好看!!

正想抓住老公把他埋到後面,我就先被抓了……

接下來的情結就兒童不宜~~~(羞)

從那之後,每次要親親抱抱的時候我都跟他說:

「看你印堂發黑,還不趕快來和本仙『雙修』!不然你要倒楣了!」



對了,事後老公歸納出原因,也就是為何舒淇她們穿很性感,
而我穿像乩童,就是我那天穿時,下半身還穿了件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還是快到膝蓋,寬寬聳聳的那種)所以大家有要玩的要注意一下,
配件也是很重要的,別像我留下心理創傷XD




================
最近前幾篇一直講到肚兜、肚兜的
起因我就不說了,免得被打

不過剛好看到這篇,雖然很閃
但是笑點十足,我真的笑到岔氣XDD

雖然說現在說已經來不及了,不過請千萬不要在安靜的場合看
不然可能會憋笑憋到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