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小Q的手中收到了生日禮物....
雖然不是期待中的「肚兜吉他美少女」

但是,那份禮物確實讓我感動。

早上上班到一半時,小Q從MSN丟來了一個檔案

她說--

「哈哈哈,這個東西你聽了一定會很感動。」

「記得要流下兩行眼淚。」

我好像奉了聖旨般的,收下了她傳過來的檔案。


其實,看到是音樂檔,我就大概有猜到一些....
只是我沒想到,聽到了內容後....

我只能說,小Q阿~
妳真的是讓我又哭又笑阿XD


先說為什麼笑好了....

因為小Q講台詞時,整個讓我很想笑,阿,我是說台詞很搞笑XD
坐在位子上的時候,我真的差點沒笑出聲音來!(倒地
然後又特別強調她是走感性路線,搞得我邊聽台詞邊憋笑,好痛苦XD

說到這,妳可以把「祝福」也給我阿~XD
不過....什麼叫做小弟弟(拍桌


再來說為什麼會哭呢。

因為小Q是真的來了一段自彈自唱,而且小Q唱歌的時候聲音很好聽喔~
相信我,聽到那一段生日快樂歌的時候,我真的是微微的眼眶泛紅阿。

還好我的座位是在角落,比較沒人注意,所以也不怕被人發現。
但是真的有一股暖暖的感動,尤其最後又補了一句現在是半夜三點鐘....

oh~my god,這妳叫我怎麼可能不感動阿....

不過那個感動只有一瞬間,因為歌唱完,小Q一開始說話
我又開始想笑了起來XD

噗,好啦,我承認我一點都不感性,這樣可以嘛XD


在這邊要告訴小Q的是,謝謝--

真的很謝謝妳,一直看著電視想著靈感XD
雖然妳還是一直強調,因為我很悲慘,所以妳才有靈感(翻桌
禮物我確實收到了,雖然最後沒有落下兩行淚水(笑到流淚算不算

但是真的真的很感動。

有些感動是無法用言語或是文字再去表達的,所以請恕我在當下無法給妳任何回應。
雖然我還是一直吵著要看「肚兜吉他美少女」(爆
但是妳送的禮物意義,遠遠超過於它。

謝謝妳。
我親愛的「氣質吉他美少女Q」。
(這樣稱呼應該不會再被毆了吧...)

不過,以後還是別這樣阿...
害妳早上遲到,小弟真是罪過罪過。


這份檔案,我沒有打算公開或是外傳。
因為我想私心的把它收藏起來。

想要聽的人,請找小Q拿,不要找我拿。



另外--
跟我只差一天生日親愛的阿豚,如果跟妳說,妳的生日簡訊是我在蹲廁所的時候打完的
會不會被妳打XD
不過,我每次都是在蹲廁所想靈感的耶,誰叫我坐在辦公室,就一直想著工作的事情

話說,其實我常常都是在蹲廁所的時候傳簡訊耶
我這樣一爆料,以後會不會大家都不想收我的簡訊阿(汗

阿豚,祝福妳跟我都是生日快樂唷~:P


也謝謝賴小如同鞋一大早就傳來了祝賀的簡訊,不過...
人家我的生日是28號啦...>"<
不過,其實今天也還是我的生日啦,而且而且,妳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這就已經讓我很感動了,謝謝。
妳也要開心點喔,不管那些討厭的人跟事。
我期待8/10號妳的光臨喔~


謝謝怡真也沒有忘記我的生日,這陣子都沒有妳的消息
還好妳沒把我給忘記:P
公司搬了家以後,也幾乎沒再經過妳家門口了,不知道最近過的好不好呢~


以上,就是今年的生日記事。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跟朋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