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小弟的生日,平常沒什麼在慶祝生日
加上學生時期,我的生日都是落在暑假,所以也沒有什麼慶生呢

不過昨天全家去吃飯,餐廳端來生日蛋糕還是有點小驚喜阿
我不習慣那種好像全場都在看你的那種感覺阿>///<

雖然說不是只有我過生日啦,現場好像有5位壽星?
但是有點受寵若驚阿XD

餐廳的歌手對著你唱生日快樂歌,打光打在你身上
阿~好害羞阿>///<

謝謝我親愛的家人給我的這個驚喜生日
我真的很開心呢:)


家人以及我的二叔家人們


此外還要謝謝我那巨蟹座小妹,準時在12點打電話給我慶生
還有處女座女孩給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