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就過了一年了呢。
一下子,自己的歲數又加了一呢。



如同去年,我那些親愛的姊姊們
早在月初就跟我定好了,今日的聚餐....

聽起來他們好像是群很不錯的姊姊們,不過苦主可是我阿(因為是我付錢的Orz)

不過,其實我不會去Care大多啦
畢竟我的想法就是,賺了錢就是要給自己或是給家人享受的
所以,只要是好吃的,我都可以花啦,反正自己也吃得到XDD

這次的聚餐選在「原燒」

頭一次到原燒吃,總算知道原燒是吃什麼了
我以前還以為,原燒就是吃烤肉的,原來他也是走套餐模式的阿....

後來知道他也是台塑集團的,難怪跟台塑牛排的感覺差不多(笑


不過原燒也有幫人慶生阿....

看到服務生拿了一個冰淇淋拼盤過來,然後還拿了幾頂帽子過來....
接著就把手上的帽子往我頭上帶,我那群家人們倒是笑得很開心阿= =+
這時候我根本沒有看清楚我頭上帶了瞎米東西

接著就是服務生跟家人們,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偷偷說,其實這時候的我是開心又有點小害羞。)

唱完了生日快樂歌,就是拍照囉!


這群就是我親愛的家人們。

我也終於看到我頭上戴的是什麼帽子了....

插著蠟燭的生日帽XD


吃著原燒提供的冰淇淋的我,有沒有很開心呢?
答案一定是很肯定的。


誰叫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呢(笑

今年的生日很熱鬧呢...
媽咪笑著說就連「鳳凰」都來了呢XD

最上面的照片是姊姊們買給我的生日蛋糕,是85℃的
上面還有三顆巧克力鳥蛋,整個感覺就是很有趣。


最後還是要謝謝我親愛的家人,雖然你們已經開始考慮明年要吃什麼了(狂汗

謝謝小波妹子依舊是準時傳來了生日的祝福,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子的,請放心。我也沒有忘記我答應要把妳拎出去玩的諾言。

謝謝夢麟小妹也傳了生日快樂的簡訊,雖然妳一開始記錯天,不過讓我連續兩天都收到生日祝福,也是不錯的感受呢XD,不過希望妳的感冒趕快好阿,不然用綁的也把妳綁去看醫生嘿= =+

謝謝凱倫的生日祝福,是阿,維尼應該是7x歲了,不過我這隻可不是一般的維尼熊喔XD,到時候台中就麻煩你招待了XD

謝謝小Q的生日祝福,謝謝妳一直煩惱著要送我什麼東西,不過最後鳳凰來打擾,害我沒辦法期待我的生日禮物,不過,真的不用費心的去想要送我什麼禮物啦,我是真的會不好意思的,就像我一開始跟妳說的,如果妳真的背著吉他自彈自唱給我聽,我一定會飆淚的。
不過我比較期待的是『肚兜吉他美少女』耶~這個光是想像就好害羞呢>////<
(被毆)


謝謝大家,你們的祝福我真的都收到了。
今年的生日即將在此進入尾聲,我會很開心的期待明年的。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以及親愛的朋友。



Happy Birthday To Me.



(因為是生日,所以還是期待著某些事情,雖然說是不能說的秘密,但還是期待著,雖然今年還是沒有任何信息,儘管如此我還是會一直期待著,也許,也許,明年會實現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