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算是一日遊啦,不過...
其實車程就花了一些時間去了,真正在九份玩也沒有多少時間呢....

而且,重要的是,沒規劃什麼行程
反正就是想出去走走而已,所以也沒什麼好介紹的XD
但是這也算是遊記啦~(啦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上網查了一下地圖
大概把路線記了下來,然後就準備開車出發了:P

今天開車是小弟我,反正抱持著不要迷路的心態就出發了~哈哈

這次參與人員有
我、凱倫、茂勝跟小Q四人



去了九份以後,小Q就吵著說一定要吃芋圓
就像小孩子吵著吃糖很像XD

「我的芋圓呢~」

(這給她看到,我一定會被殺

不過凱倫說,要先吃肉圓再吃芋圓
畢竟芋圓是甜點耶,當然要排在肉圓之後阿~

但是,為了避免小Q等一下爆走,所以我們還是先去吃了芋圓。(笑



吃完了芋圓,我們就開始在老街(商店街?)裡頭閒逛,不過因為是颱風來襲的前一天
所以感覺天候一直沒有很好,就連風景都只能拍到陰陰的感覺。



不過還好都沒有下雨,最多只有毛毛細雨(應該是啦XD



接著我們繞到了五番坑口,小Q一直很好奇裡面會有什麼東西~
不過她每次都自稱是妖怪,所以或許她會有什麼熟悉感也不一定(思XD



後來,在這邊拍完了照,我們就往回頭走了
這次換凱倫唸著他的肉圓XD

還好,這次小Q沒有再吵著吃芋圓XD
不過小Q倒是買了幾把扇子裝優雅XD



再來就是準備回程囉,因為這時候的九份人潮已經開始爆多了
根本就是人擠人的才能從街道裡走出來....

不過後來在我們停車的附近,走了一條蜿蜒的小路
一開始大家都還在猶豫這條路到底能不能通
不過你知道嘛,我這個人最喜歡拉著大家到處亂走(被毆
所以,我就帶頭往下衝了~反正死路就大不了回頭阿~(再被毆

在蜿蜒的小路中,忽然發現了一條很有感覺的路
我也不太會形容,但是就是有那麼一點感覺,想拿相機把他拍下來~
所以我拿起了相機把這條街道拍了下來。

當然啦,我還請到我們氣質美少女還當模特兒(最後總是應該說點好話,免得我慘死街頭XD)
不過我們的模特兒好像有點緊張耶,沒想到還會害羞喔>////<



看到這個情況的凱倫,整個就是無奈的坐在路邊望向我們
我笑著拿起相機也拍下這鏡頭XD


就當作是今天遊記的結尾吧XD


後來回到大江看黑暗騎士時,大江有個瓦力宣傳看板
小Q跑去跟我們的瓦力合拍了兩張




這次的遊記就到此結束囉,當天回家的路上
風雨交加的,真的有颱風來的前兆,害我開車開的好討厭。


相簿:http://www.pixnet.net/album/jackyvr/14058714

需要完整照片的,請私下跟我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