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之間,幸福不見了…


電話那頭的妳,總讓我感覺有那麼些許不一樣,說不上來的差異
但就是有那麼不一樣。

雖然說平日我們在電話裡也是輕輕柔柔、平平淡淡的,但是今天的妳卻似
乎少了點我熟悉的感覺,我努力在我們的對話中找尋著是哪裡的不協調,
卻還是看不到妳的心思。

掛上了電話,不安的情緒在心頭不斷的蕩漾著,我應該怎麼做呢?
妳若有似無的的逃避著我,我猜想如果現在我打破沈悶問妳,可能只會把
事情弄得更糟糕吧。


就算彼此擦肩而過,妳也沒有跟我打聲招呼
就算彼此只相距幾公分,我在妳眼裡看不到妳對我的關懷


之前電話裡不協調的感覺,這就是原因吧。
我在妳的心裡,是否已經不是所謂的男朋友了呢?

朋友說也許是我多想,可是我知道,是不是我多想我心裡最是清楚不過了。
就算是因為那時忙碌著而不小心忽略,但是也不應該一整天都沒有理會吧。。
就算是期末考如斯重要,不過難道連一句話都沒有時間交談嗎?

是不是忙碌到我站在妳面前,妳卻依然不知道呢?
然後妳的朋友走了過來,妳卻先一步的離開了。

這是我多想了嗎?不是吧…

我看著妳MSN上面的狀態,妳寫著
「先不要多想,期末考過後再說!」


我不曉得妳這是寫給我看的嗎?還是…
是否意味著,妳只是在準備期末考,所以只是我多慮了呢?
是這樣子的嗎?

懷抱著些許的希望,可是卻有更多的不安定在心中。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妳的期末考結束。

然後…



我們之間也隨著妳的期末考一起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