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12421.JPG


暑假期間真的是嚇人的電影月了。
加上七月初去了大陸一趟,然後一回台灣又開始大趕工
差點就錯失很多電影了。
還好整個忙碌的一個月中,還是找出了一點時間去看了自己想看的電影
滿足了(大心

一共看了末日之戰、盲探、怪獸大學以及我們的交換日記四部電影



末日之戰,剛好就是最近台灣又出現的狂犬病源頭。
是的,在電影剛開始的時候,在新聞就有報導台灣發現的狂犬病
雖然不是這個並不是真正電影中病毒出現的原因
但是沒想到現在真的在台灣又出現了沈寂已久的狂犬病阿。(汗
話說這種電影在電影院看的時候,搭配音效以後
整個就是會很嚇人阿,我在看的時候真的感覺心臟有快跳出來好多下阿XD
記得這個電影好像會拍成系列作?
不過這種電影要怎麼拍成系列作,我也蠻納悶的。
難道變種之後再變種?!


盲探,久違的劉德華以及鄭秀文合作的作品
因為又是杜琪峰的作品,所以那時候在大陸看到宣傳的時候
就很想看看了。
不過這片真的可以好好洗刷一下劉德華前部電影「天機」的苦名阿XD
整部片的劇情相當流暢,劉德華跟鄭秀文的演戲功力應該不用懷疑。
而且劉德華雖然說是個瞎子,但是在推理案件的時候,又可以看到劉德華就像是在現場一樣的去看穿每個關鍵。
雖然說是推理劇,但是除了跟劉德華比猜犯人以外
其他時候是可以輕鬆的看著劉德華跟鄭秀文兩個人的對手戲
相信去看過的人,應該都可以很滿足的離開戲院吧XD
重點是他是粵語版阿~好棒!


怪獸大學,怪獸電力公司的續集,不過這次一樣是前賺(?)的故事
這次電影的周邊宣傳好像有點多的誇張呢,不過台灣電影都快下映了
Line的貼圖今天才出現,該不會是日本剛要上映吧?
這次的故事圍繞著大眼怪和毛怪成為好伙伴前的故事
當然…不少熟悉的怪獸也會在片中登場呢。
從小就立志要當驚嚇專員的大眼怪,但是他的可愛外觀只讓他一直被人嘲笑。
究竟他們的大學生活會是怎麼樣的過程呢?
大眼怪最後又是怎麼樣成為專員的呢?


我們的交換日記,今年台北電影節的參展電影
會看到這部片的預告也是蠻巧合的,不過看了一次預告就對這部片有興趣了
同時這部片子也是小內(內村光良)執導的第二部作品。
不過…等到真正台灣上映後,北區竟然只有台北長春國賓有上映
氣死我了,就算是小品電影,我還以為原本大江會有機會呢。
總之,我第一次去了長春國賓就為了看這部片阿。
這部片是在講從高中畢業後就立志當搞笑藝人的兩個人,但是努力了好幾年卻始終無法突破現況。
有天,其中一個人提出了我們來寫交換日記吧
因為兩個人實在太熟了,所以就趁著這個機會把平常不會掛在嘴巴說出口的事情都寫在本子上吧。
或許可以趁著這個機會來找出不一樣的道路吧。
終於,他們等到了一個電視比賽的機會,這次或許就是他們脫胎換骨的機會。
整部戲其實很多都是對話式的過程,畢竟是交換日記阿
但是,看的過程中一點都不會乏味無聊。

這下我最近的電影清單都清空了,非常滿足,沒有留下遺憾的看完了。
話說,國賓的廳好小啦,只有四排的廳,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