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FF對老人家來說實在是人擠人的地方
所以我幾乎是好多年才會進去一次。

這次因為有些需求,所以就進去了。

首先,先來張天氣的照片吧。
>


還記得上次去FF的時候遇到下大雨,結果一堆人擠在體育館內
不過大晴天的一樣也是悶在體育館內阿。

這次排隊倒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排隊的人群中間莫名的多了一排
結果我曬太陽的時間又多了好幾十分鐘,不知道是我聽錯指揮的問題還是?

九點多開始排隊,結果十一點多才進到場內Orz
前面的人群們,你們到底幾點到現場的阿....


因為這次想買的東西幾乎都在一樓,所以就先擠進一樓了
後來上了三樓以後,發現三樓舒服好多阿,至少空間比起一樓舒服好多
而且讓我感覺到有空調的作用了....

比起來,一樓真的是恐怖地獄了。
大概也是因為部分大手、社團都在一樓居多的關係吧。

大致上買完就12點多了,因為直接朝目標前進
所以應該算快的吧。

不過其實我很想找各位作者簽名的,但是我不知道這樣到底行不行呢....

在C洽區的時候剛好看到三位洽娘在跟人合照
嗯...聽說是前板主?
因為我是隱藏板眾,所以也不知道三位洽娘分別是誰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跟洽娘們打屁些甚麼阿(我很害羞的)
不過買書的時候拿到一張空想的6號兌換卷,我好奇,這有兌換期限嗎?
因為上面沒寫使用期限耶?

後來下午就幾乎在拍照了,各位Coser都好厲害。(GJ

先來隻超可愛的阿愣消消今天的熱氣吧。
>

(阿愣你會不會熱啊~)


這次入手的本子照片之一
>

右上:西洽合本

左上跟左下:余月的黏土人攝影集
這一本真的照片拍的都很不錯,而且作者本人也時常幫黏土人製作衣服後外拍
書的印刷品質也還不錯,整本書厚的很扎實XD
因為之前在K島就有看過不少他貼的照片,所以對於他拍出來的照片還蠻喜歡的。
基本上就是很適合當作攝影參考書XD


題外話,今天的睫毛好辛苦
看他好像一直坐在攤位上一直在畫圖,一張接一張的
不過大家為什麼這麼專業都是拿出簽名板阿?
只有我拿Double A的紙...(默
但是還是謝謝辛苦的睫毛畫出可愛的秋葉當我的生日禮物啦:D
>



接著挑一些這次拍的Coser出來吧:D


#2
未來日記 12th 平阪黃泉


#3
K-ON 平澤唯


#4
魔法禁書目錄 茵蒂克絲


#5
海賊王 團照
香吉、索隆、魯夫、人妖女王、羅賓、娜美、佛朗基


#6
WOW 魔獸世界 熊貓女
(官方請來的Coser)


#7
Notron防毒 CF 巫女團


#8
海賊王 凱米


#9
復仇者聯盟


#10
FFXIII 芳&香草


#11
罪惡王冠 楪祈


#12
海賊王 人妖女王


#13
我的朋友很少 羽瀨川 小鳩


#14
咕嚕咕嚕魔法陣 吉他吉他老伯


#15
灣娘


#16
LOL 英雄聯盟 蛇女


#17
奪魂鋸



完整相片內容請參考相簿
FF20 Day 1 Cosplay
已經努力把自己知道的Cos角色來源以及名稱補上去了,不過還是有許多角色來源不清楚啊...

這次拍照中,那個LOL的蛇女真的很厲害,那位Coser就把腳套進了蛇尾中
那個蛇尾是用塑膠管製作的,然後他就在那邊開始擺動身體以及各種表情。
在拍照的同時,同時也很讚嘆,而且每一張照片拍出來的表情都各有特色呢。

然後那個奪魂鋸的Coser就穿這樣一直坐在那邊,讓我很想拍他坐在人群中的那種不搭嘎感。
所以後來我就去請他讓我拍那幾張照片了,超有趣。


不過因為這次有進場買東西,所以其實拍到的Coser沒有很多就是了…。
(背著買來的東西拍照好辛苦也是原因之一)

加上自己的拍照風格會希望將每一位Coser的全身裝扮給拍下來
所以照片的範圍會抓的比較大,也因此照片的背景都會比較雜亂點
然後加上這次相機的光圈也沒有這麼大,所以也沒辦法帶出很漂亮的景深就是。


總之,這次FF的心得總算全部寫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F20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