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075966


走完了La new舉辦的10公里大健走活動。

必須先承認的是我真的有累了,還好沒有在火車上睡著XD
不過跟當初預想的有點不一樣,因為這次幾乎都是山路。
聽說前幾次都是平路阿....
爬上爬下的讓我的腳在最後有稍微"軟腳"。

不過其實我根本就走超過10公里了。
先是從桃園出發一路站到劍南捷運站,接著又從美麗華走到美堤河濱公園。
回家的路上也是一路站回桃園,所以我的腳負荷過重啦XD"

再來說說這次的活動,La New應該會被人罵到翻
光是路線的選取,一堆人在山上動彈不得
因為山路本來就小,可是參予的人數眾多,結果就變成大家都擠在一起。
原本預計7:30就應該全部的人都可以走完全程。
可是大概到了八點左右,最尾端才快要回到會場。

重點是會後的摸彩活動已經開始了,可是還有很多人還沒走到會場。
那些報名的人可是有付錢的呢....
這樣大概會有不少人有意見吧。


總之,我走完了。(恭喜)
明天準備好好讓腳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