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沸沸騰騰的「台灣漫畫月刊」
今天也上了幾家的新聞媒體。

先不論創辦人是誰,但是那個封面其實真的很難吸引人去購買。
也許他主打的是99元買一本全彩的台灣本土漫畫,但也要有吸引人​買的動力吧。

我真的覺得西恰的網友有很多是真的很關心"台灣漫畫",所以才會​花下那99元去買這本漫畫來評論。
雖然我很好奇內容,但是我真的很猶豫這個錢該不該花。

雖然說我們看習慣的都是日本漫畫甚至是香港漫畫,但是本土漫畫也​沒有人說不支持阿。
可是,如果我花了99元買到的卻是想撕書的東西的話,那不是更會​打擊我支持本土漫畫的心呢。

重點是…他們不論是創辦人、主編甚至美編到底是怎麼樣覺得這樣的​封面可以吸引人去買下來的呢?就算放在小七的主打櫃臺,大概也只​會嚇到人而已吧。

附圖的對話,我該說很好笑,還是該說理所當然呢…。



有人想看嗎?如果有很多人想看的話,我可以出那個99元買給大家​傳閱啦。

封面:http://ppt.cc/yFg7 (請先確定你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