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期?
我是不知道什麼是桃花期啦,我只知道我住在桃園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在桃園市看見桃花。

不過山上到是有不少水蜜桃,可是聽說今年沒有賣的很好。
有興趣的可以上山採購一下。
但是前幾天剛被大雨打過,接著又是颱風要來了,嗯……

我也只有聽過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或是賴聲川導演的暗戀桃花源
前者是我討厭背的國文,後者是舞台劇。
亦或是那個桃園三結義。
耳長及膝的劉備、武聖關羽以及桃園畫家張飛。

話又說回來,常有聽到人家說
周遭總是圍著爛桃花,這我到是沒遇過。
我想,那是因為人家長的又帥又有錢的關係吧。
也許等我變帥,然後有錢又有閒的時候
我就會知道什麼叫做爛桃花吧。哈哈。

窗外路邊的小孩唱著桃花 桃花 幾月開~
一月開不開?不開~
二月開不開?不開~

看著唱著歌開心遊戲著的燦爛笑容孩子們
也許當你們長大了以後,再唱這首歌的時候,應該會很難過吧。
因為你的桃花就這樣被你唱掉了。(笑)

也許我的桃花還在萌芽中吧,也或許我還沒找到種在哪裡的桃花樹。
我從來不希望有人幫我澆水灌溉,雖然我常常忘記關心他。
我也不奢望自己會出現什麼桃花期,因為我知道一個我都應付不來了
更何況接二連三的戰鬥呢。
不過我必須承認我等級非常低就是了,可能只有比史萊姆要強一點點而已吧。
但是這又不是像平板上面的種花種草,只要手指點一點就行。

阿,原來桃花期就是這個意思阿。

桃花,桃花,幾月開呢?
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