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雖大,但是我卻無法找到一個可以忘記妳的地方
世界雖小,但是我說的真心話,妳卻依舊還是聽不到


夜黑夜寂寞的夜裡 氣生氣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聽你那邊的空氣 有什麼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 我的秘密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瞭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
周格泰導演的MV每次都故事好長....
去KTV都是被卡歌的XD

話說女主角高伊玲,大家還認識她嗎?
她可是我喜歡的廣告女主角之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