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貼心的男孩。

當我走在妳的左手邊時,並不是我想要保護妳不要被車子撞倒。
而是因為我擔心我不小心跌倒時,旁邊還有一個人會撐住我。
免得掉進水溝裡時,被路人看見了我的糗樣。

當我牽起妳的手過馬路時,並不是我想要趁機偷牽妳的手。
而是因為我覺得妳走太慢了,牽著妳可以快點過馬路。
免得被旁邊虎視眈眈的計程車叭我。

當我們出門時幫妳提著包包,並不是因為我怕它太重壓傷妳的肩。
而是因為如果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我至少可以保住所有的財物。
免得發生了人財兩失的慘況。


所以我不是個貼心的男孩子。
至少,我會先努力照顧好自己,才能煩惱該如何照顧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