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老任的3DS正式入手。
◎可是入手了3DS兩個星期,到現在還沒有時間去買遊戲來玩。真囧,直接網拍上買一買算了。
◎吃到了來自德國跟香港的巧克力,結果圖文介紹我到現在還沒有時間寫。
◎國中同學的聚會01-久違的各位,我老是無法到場真是抱歉,還好你們還願意找我阿(哭哭)。
◎國中同學的聚會02-這次的聚會一樣是吃吃喝喝跟唱歌,上次跟你們唱歌是甚麼時候了呢?我有印象,可是我已經忘記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國中同學的聚會03-恭喜阿豚真的要成為人妻了,我還是輸了XD
272172_241030649242130_100000055906113_1017202_4200321_o.jpg
聚餐的各位Part1:左起偉嘉、阿芳、阿豚、志倫、ME、猷翔

258882_241031155908746_100000055906113_1017213_1664692_o.jpg
聚餐的各位Part2:左起阿芳、翁妹、ME、阿豚、志倫、猷翔、啓棠、魏堯、偉嘉

◎臨時的工作進度,害我又放了某人鴿子,對不起。(道歉)

¤工作
◎臨時的工作進度,整個大爆炸的行程,還好下包商很夠力阿,如期完成真是萬幸。
◎「終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閒」上星期連續台中、桃園跑,忽然想出了這句歌詞當作心聲阿。
◎后里AUO的某工程師別再問我一樣的問題了啦。(摔筆)

¤動畫

◎那朵花完結了,最後一集大家心情大爆走阿。
◎已經沒時間寫心得了。(哭)
☑結論:本週無心得。

¤漫畫
◎火鳳42入手:官渡之戰打的真的是一句話,袁方真是威阿!!
◎xxxHOLiC 19(END)入手:Clamp大姊們總算出完了,可是這是甚麼收尾阿...氣死我了。
☑結論:本週無心得。

¤小說
☑結論:本週無心得。

¤電動
◎龍之谷台版二轉正式啟動,可是送了技能重置捲有期限限制阿(怒),沒時間玩啦!!
☑結論:本週無心得。

¤電影
☑結論:本週無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