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粽子節順利把粽子包完了,我愛吃自己家裡包的粽子阿>////<
☑入手了海賊王千陽號的紙模型Part2。
◎最近吃到的小點心,雖然說我不知道誰帶來的XD
「微熱山丘」鳳梨酥
包裝上的網址:www.Sunnyhills.com.tw

◎公司聚會01-這是第一次合併後的大聚會吧。
◎公司聚會02-頭一次在KTV唱到這麼大的包廂,有三張桌子,三個螢幕還有一個主舞台。
◎公司聚會03-團體分成唱歌組、聊天組跟遊戲組,我說...你們別只顧著吃東西聊天,麻煩點歌唱歌阿,我也想要吃東西阿(哭)
◎公司聚會04-那個一次拿兩箱啤酒進來的是怎樣,你們這群酒鬼。
◎公司聚會05-出乎意料之外的見到久違的人物。
◎公司聚會06-
全員集合大合照

◎公司聚會07-太累了,結果預定星期天要去看電影的也沒精神去了Orz
◎公司聚會08-題外話,好久沒被女孩子嚇到了,這天的我在男廁所被嚇到了...(好怪的地點阿)

¤工作
◎操作說明書順利完成了,不過不知道日本人接不接受了。
◎頭一次遇到要提早把工作完成,卻不給人工作的業主阿,害我趁他們下班以後再溜進去做。= =
◎后里AUO的某工程師別讓我抓狂,老是問我天兵的問題,我會想打人。氣.gif

¤漫畫
◎海賊王休刊。
◎火鳳燎原休刊。
☑結論:本週無心得。

¤小說
◎學生會的六花
怎麼會在奇怪的時間把這本小說看完了XD
有點出乎自己意料之外。
這種惡搞、後宮類的作品就不用心得文了XD

¤電動
◎E3展其實對我來說沒有甚麼太大的爆點。
◎PS Vita-價格雖然不錯,不過暫時應該還是沒有列在購買的範圍內。
◎Wii U-雖然等於拿了一台i Pad在玩遊戲,感覺很新奇,不過想到我的Wii主機已經變成末期機就有點小難過。
◎因為同事的關係,玩了謎版PSP的"Patapon 3",這種音樂類型的遊戲果然很合我的胃口XD

◎沒意外的話,3DS主機應該星期二會入手。

¤電影
◎看了告白,這種驚悚的電影好驚人,尤其每一個角色的劇情都蠻讓人驚艷的,而且完全想不到下一步的劇情阿,不論是劇情、音樂都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