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回去了台南一趟,如果沒有那些老是重複的事情,我想我應該會更開心吧。
◎毫無作為的過了一個星期?
◎別一直跟我提塑化劑的事情啦,都吃了這麼多年外面的東西,現在再來煩惱有甚麼用啦= =+
◎明天開始的端午連假跟我沒有關係,不過我會去包粽子的跟偷吃料。
☑在德國的小弟看起來很順利耶,接下來的三年很期待。
◎有人跑去屏東的海生館,其實我還蠻想跟的...。
☑入手了海賊王千陽號的紙模型。

¤工作
◎工作的事情有點煩人,我討厭拉哩阿雜的事情跟
◎操作說明書是急件,期限剩下五天,那日文版怎麼辦Orz
◎所以下星期還是得去台中。
◎有人要離職了阿,要不要幫你辦個送別會。
◎林口的案子感覺沒有很順利的進行耶。
◎台中AUO的驗收真的要這樣搞阿...嘖。

¤漫畫
◎海賊王627回
甚平的黑頁篇結束。
『還是會有那麼一天,等到大家心中的傷痕都痊癒的時候,我們再一同邁向太陽底下吧。』
不過魯夫你聽人家說故事聽到一半就睡著了,這樣很沒有禮貌喔XD


這張圖的香吉士超好笑。

霍迪真正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

◎火鳳燎原341回
「當年的偽呂布,現在的偽曹操!」
露出真面目的曹操竟然是...。

話說袁方這幾招真的很狠,不只對付曹操,就連自家的袁軍也一起俵下去了。

Ptt上說,前幾回沒有皺紋的曹操一定是偽物,沒想到還真說中了阿XD
只是誰會去注意那個皺紋啦,你當每個人都在尋找熊貓人是不是...

◎銀之鑰7回
『貓總是輕藐對人,狗卻仰望於人』
『只有豬能夠將人類放在平等地位上看待』

老師講了好有哲理的話阿,可是我看到後面那句話,我還是笑了出來阿...。


超可愛的迷你小豬登場,難怪很多人會想養迷你豬阿。

老師說豬仔的特性就是一旦決定了位置,不管其他地方有多好,還是會在惡劣的環境繼續待下去
只要在一開始的競爭中敗下陣來,就會心想這樣子就好了,也就不會再嚮往更好的地方了。
可千萬不能變成這樣的人類阿....。

跟農校的豬隻千萬不能有感情阿,不然三個月以後,他變成你的盤中物時,你會傷心死的XD

¤動畫
◎那朵花(あの花)8話

沒想到面瑪的媽媽始終沒辦法原諒仁太等人阿,為什麼只有你們開心的活著
而死掉的只有面瑪一個人呢....。

雪集再度爆走,你這傢伙根本就沒辦法從面瑪的陰影離開吧。
我看你比仁太還要有問題阿...。(阿,從女裝癖就更能了解你了XD)

仁太決定一個人為了願望努力,不過我說你這樣搞壞身體打工
願望還沒實現,你就會先跟面瑪一起走了XD
話說我工作過頭,看到仁太從梯子跌下來就會想到,你上梯子沒有人扶梯子阿,安全帽勒!!
這樣是工安意外阿!!
真囧XD

anaru爆走告白,從小時候就一直喜歡仁太的妳,真是辛苦了。
可惜現在的仁太心中只有面瑪阿....
anaru再給仁太一些時間吧。

仁太因為面瑪媽的關係,加上仁太爸的放任主義
總算理解了父母親的心意了嘛...
不過仁太爸,你那個禿頭是怎麼回事阿,難怪你都一直戴帽子阿XDD

面瑪你趁著仁太不在家的時候打幽靈電話給大家是犯規的啦,這樣根本就是騷擾電話了吧。
雪集你總算承認心中的傷痛了吧,

最後面瑪在日記上寫字,要跟大家證明....我在這裡喔。


距離結局剩下最後幾回了,岡田的結局究竟會怎麼結尾呢....。

◎命運石之門(Steins; Gate)9話

不斷測試的D-mail證明了確實將簡訊傳到過去,但是卻也不斷發生了時空變更的事件。
雖然動畫中沒有提到,不過琉華應該是的確從男孩子變成女孩子了。
一個人的變化也就會影響到很多人的變化,所以時空越來越不一樣了。

最後菲莉絲的D-mail更將原本萌系當道的秋葉原變成一般電器街了。
原本應該存在的IBM電腦,也不再存在了。
這一次的D-mail大大的改變了許多事情,兇真你麻煩了阿。

其實這一回還蠻多兇真跟助手的場合耶XD
助手哭的那一段也是,尤其是在菲莉絲家的那一段電話對話超好笑的,兇真你根本就被助手吃死死的嘛XD
不過菲莉絲妳家也太誇張了,竟然是秋葉原的大地主阿,難怪妳的一封D-mail整個改變了秋葉原阿...

世界的時間線剩下0.409420了阿....
接下來應該就開始進入主線劇情了吧。

話說最近動畫的ED時間切入的越來越好了耶。

¤小說
◎龍族II
這星期都沒進展XD

◎我的朋友很少
最近看了一下介紹,感覺還蠻有趣的,不過最近小說積的還是有點多
等消耗完或是看看有沒有二手可以收的再來看吧。

¤電動
◎龍之谷
最近工作時間拉長不少,所以有點進入停擺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