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想到之前跟郭少2009年去日本參加東京電玩展的事情....
因為語言的問題,我幾乎都是靠郭少當我的翻譯機XD
我只會講[ありがとう]或者是[これ]這種簡單到不行的單字

結果進到電玩展的會場,不到30分鐘,我就跟我的翻譯機走散了.....

好吧,反正電動跟攝影的語言不分國界嘛
我只要看得懂[最後尾]之類的漢字就可以XD
結果這樣我還吃了午餐跟排隊買了CD XD

離題了,其實就是在裡面的時候,因為很想玩[小小太陽]的試玩
加上他有贈品,所以就很想去試玩。
可是語言不通怎麼辦阿....東看西看就是沒看到郭少
(會場實在太大了....)

繞了兩圈,我決定用我一樣破到不行的英文出擊(噗哈哈)

結果沒想到那位服務小妹,被我說英文嚇到了XD
她一直跟我說[待って],然後就看到她去找了她的同事過來

這下換我慌了,她一定是去找英文超好的人來跟我溝通吧....
等到她的同事來了以後,我忽然發現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跟她說,我想要試玩

結果還好,那個女生的英文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溜
所以我大概知道她跟我說,試玩需要預約卷,那本日試玩的預約卷也已經發放完畢了,不好意思等等之類的話

想當然爾,我就趕快謝謝後離開了XD

後來每次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真的是勇氣十足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