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見鬼。

  從我小時候開始我就一直看的到。




  在我幼稚園到小學的這段時期。

  我走在路上,時常看到路上有些行人可以穿越著迎面而來的人。
  我照樣的學習了幾次,可是每次都直接的撞上迎面而來的那些人。

  還因此而害得媽媽以為我是不是我的平衡感有問題,不然怎麼老是去撞別人。

  在屢次的學習不成功,我終於明白原來那些人不是地球人。
  他們都是外星人,所以他們可以穿越任何人與物。

  所以我無法穿越其他人。

  有時候他們似乎知道我正看著他們,然後他們會對我微微一笑,然後又穿過一面
  牆消失。

  我對他們沒有任何的恐懼感。
  因為我知道他們不會欺負我。

  那是我小時候的想法。



  但,真正開始讓我感覺到恐懼以及不對勁的是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那是一個
  同班同學。

  那天早晨,學校老師在點名時,說某某某今天請假。
  可是我轉頭望向他的座位,卻有看到他坐在位子阿。
  我還在猜想是我聽錯還是老師念錯了。
  但看全班的同學也沒有其他的反應,所以我就想可能是我聽錯了。

  但那一天他相當的奇怪。
  每當下課時,我怎麼樣都找不到他,可是只要上課鐘一響,他又出現在位置阿。

  但小時候常常一件事情就可以將我的注意力帶走。
  所以我也沒特別去在意他。

  隔天,一大早,老師忽然跟我們說,他死了。

  老師說,昨天早上他在路上被不名人士綁架,然後那人向他家要錢。
  可是後來綁匪取走了錢卻沒將他給放了出來,反而將他殺害。

  此時全班一片慌然,但我更是吃驚。
  因為我早上不是還看到他走進教室嗎?!

  我回頭一看,他的確在他的位置上。
  此時他似乎感受到我的目光,於是將視線投向我這邊來,然後對我微微一笑。

  我愣了一下。


  就這樣忽然間,我似乎看見他的頭好像遭到某樣東西的強力攻擊。

  只見他的頭很大力的往旁邊晃了一下,隨即回到了回來的姿勢。
  隨後,我看到從他的頭上有一條紅紅的東西往他的眼睛流了下去。

  就這樣一直流一直流。

  他似乎完全沒有感覺到哪東西在流動,還是維持著那張笑臉看著我,
  接著,他的眼睛、鼻子也開始慢慢的流出鮮紅色的液體。

  我終於看出來那是血。
  一條,一條的血就這樣的流了出來。

  我整個人傻住了。

  因為他接下來的模樣真的讓我完全無法反應過來。

  他的頭由左上角往內凹,但是他卻還是一副沒事情的看著我,然後對我揮了揮手
  。
  就這樣一瞬間,他消失在他的位置上。


  『碰!!』

  我從椅子上跌了下來,我失去了我的意志,我只能隱隱約約聽到週遭的同學呼喚
  老師的聲音。



  當我醒來後,我是躺在醫護室的病床上,母親正在旁邊看著我。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昏倒,腦袋依舊一片空白。

  慢慢的,那段回憶浮現出來,我整個人大哭起來。

  媽媽在旁邊不斷的安慰我,問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可是我說不出來,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解釋我看到的事情。

  這件事情就這樣被我隱瞞在心裡,直到爺爺過世的時候,我才真正的知道那些是
  什麼東西,以及我自己小時候可以看到的他們是什麼了。

  但,那些都是後事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