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出頭天

詞:阿信 曲:阿信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阮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
「出頭天」收錄在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專輯中

其實這首歌有另外一個版本的MV
主打播放的MV比較偏向出社會後,打拼的時光
而另外一個版本便是出社會前的青少年,就像是我們還沒出社會前是一樣的。







不過其實一開始聽這首歌的時候,會讓我想到以前他們的「人生海海」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那種感覺:P

所以順便也讓大家回憶一下「人生海海」
或許你們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