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之間,幸福不見了…


自己是還沒有談過戀愛,可是卻老是變成人家的愛情諮詢者
明明自己什麼都沒有經歷過,明明很多東西都是聽來的、看來的
卻老是喇叭嘴的說了一大堆道理…

只是,看到朋友的樣子,卻還是忍不住的去湊上一腳
然後在最後又罵自己是多事鬼…
儘管如此,我還是沒法子放任人家很難過吧,尤其是自己的朋友。

這次的故事,依舊只能稱之為紀錄,不過真實中總是有帶些比較虛構的地方
但是,整個故事就是這樣子。

我只是從旁觀者去寫下這些事情,然後寫下自己的感想
不過…很多時候,我還是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只能看著對方的一些文字而感嘆

我想,就算再過10年,我應該還會是這樣子的人吧…


======以下是新寫的======

這篇稿子完稿在2005/07/06,當初只公開在BBS的個人板上
另外也給故事中的那位男生看過,也許他忘記了也不一定。

就如同前面所提過的,這其實不是一篇完全虛擬的故事。
它是真實的出現在我周圍的朋友身上,然後我看到、聽著、感受著。

就像是阿豚說男孩子當兵的那段歷程,其實我也是這樣感受出來的...
因為太瞭解那種無奈吧,我想。
我們只是遵守著我們應盡的義務而已,可是為什麼最後卻換來「分手」兩個字呢?


這段故事就在05年那時候結束了,後來故事中的男孩跟女孩呢?
男孩最後還是沒有跟我那位學妹復合,因為學妹後來找到了一段新的戀情。
而男孩雖然前陣子也結束了另一段感情,不過至少證明他也離開了那段令他難過許久的過去。
希望他現在不要被大陸妹騙走就好XD

女孩呢?
我只能說,或許哪天我就會收到她的喜帖了吧(笑


謝謝各位不嫌棄的還是看完這系列的文章,可能在字句上多少還是有不成熟的地方
不過我保留了當年的文稿,因為這樣比較真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