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之間,幸福不見了…


短短的時間裡面,聽到了兩個人的幸福不見了。
總覺得有點忽然。

雖然說都有讓我發現前兆,只是最後都是不好的消息。


「我覺得你要讓他看清楚現實吧…」
『我也不是沒有想過要跟他要跟講我所感覺到的現實面,只是....我不知
道應該怎麼講,而且就像妳說的愛情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我能插手什麼
呢...』
「嗯…所以這時候你就要做好一個傾聽者的角色阿…然後給他點意見…」
『呃…意見喔,我可能沒有什麼辦法吧,說起來我的愛情經驗還比他初段
多了…只是站在朋友立場,我還是會盡力的…』
「嗯,你要幫他度過這段時間…」
『我知道阿,就像他說的,事情總是會過去的…』
「沒那麼簡單就過去的…」
「我知道…」


看到妳這樣說,又忽然難過了一番,妳也是還沒過去嗎…
其實,妳知道嗎?

我不是只有想幫他,我也想拉妳一把。


『那妳呢…』
「…」


我知道這樣也許會讓妳想到一些讓妳難過的事情,只是我不可能袖手旁觀
的看著妳難過吧。


「我很好阿,這是我自己不想走過去…」
「我想沈溺在他曾經給過的溫柔裡,這樣就好…」
「所以我很開心。」


所以妳想就這樣一直停留不進嗎,妳說妳很開心,但是那些都是假象不是嗎?
畢竟都已經是過去式了,為什麼妳還要沈溺在那些他給過的溫柔裡,而不
肯離去呢?
所以,我想拉妳,雖然妳說妳現在開心,雖然我現在的確可以看到妳的笑
容,但是我想要見到的是妳不論何時都是很開心的模樣,就像以前我認識
妳的那個模樣。


忽然之間,幸福不見了。
可是我希望可以你們可以再找回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說妳跟我很相似,那是因為我也失去了一個自己曾經很喜歡的女孩子,
直到現在也依舊不斷的懷念一些過去。

只是,我努力的讓自己前進,也許我再也不到一個跟她那麼相似的女孩子
,但是不代表沒有別的女孩子適合我了,不是嗎?



所以…就算忽然之間,幸福不見了
可是總有一天會變成…

忽然之間,幸福降臨了。

我始終這麼相信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