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又跟同事們跑去錢櫃唱歌了

這次人數最後只有六人

唱了三個小時吧,8點到11點
這次點歌單只點了三面,不過....

我幾乎就唱了兩面(汗

不要每次都亂點歌,然後把mic丟給我唱阿~
今天的主角不是我阿!!(翻桌

結果今天真的是失聲了...囧

不過最近好像沒啥新歌,大家唱的還是那些歌曲
我也只有挑戰幾首新歌而已

一首是超芭樂的歌「為妳寫詩」
一首是小豬的「我不會唱歌」
另外就是「關於情歌」了

「為妳寫詩」雖然說是第一次唱,不過因為有過無限reply的摧殘
所以我連歌詞都記完了= ="
唱起來一點難度也沒有(爆

倒是小豬的「我不會唱歌」,是因為專輯聽了起次
還蠻喜歡這首歌的,除了「當我們宅一塊」以外,就是另一首喜歡的歌了
不難唱,只是歌詞我沒什麼記住,所以在後段的部分有點不會唱
其他部分就還好了~

「關於情歌」就不用說了,因為根本就不是新歌~XD


因為唱了一堆破喉嚨的歌,所以今天聲音倒地不起....Orz
明明今天就沒什麼點歌的說....

另外,錢櫃有新玩意耶....
昨天去櫃臺報到時,拿到一個等候通知的物品
櫃臺說,當我們的號碼到的時候
這個東西會震動加上發光還會出聲音XD

後來真的會震動喔,噗哈哈....
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原來錢櫃也走科技化通知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