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夢到了BOBO跟許久不見的娃兒…
說是許久不見,其實我們也沒見過幾次吧。

也許是昨天睡覺前,想到了一些事情
想到了你們,所以也就夢到了你們吧。
人家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前一次見到小BO是去年一同看電影的事情了吧,那是小BO畢業後第一次碰面吧,算起來也拖了好久。
那次兩個人偷偷約在台北,然後跑去西門町吃飯兼聊天。
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小BO的笑臉了,那天再次看到
就覺得~阿,這真的是小BO呢(笑

不過說是偷偷約會,結果要去看電影的時候
還遇到圓圓,這件事是告訴我,不可以做壞事嗎XD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期待下次小BO來桃園,還是我再去台北找她偷偷約會XD


那娃兒呢?我已經忘記上次見面是哪一年了
那已經是我當兵前的事情了吧…
小小隻、很可愛的她,但是嘴巴講出來的話卻一點也不搭嘎
每次讓我聽到都很想笑…

這點好像跟最近公司的同事小Q很像(笑

對娃兒的印象已經快消失了,畢竟見過的次數少到五隻手指可以數得出來吧
跟她的交談、認識,都是從網路上或是電話中認識的。
雖說如此,但是比起實際周圍認識的朋友
她反倒是我更可以放心,可以不拘小節,可以什麼都不用理會的朋友。

只是現在的聯絡,幾乎已經沒有了呢…
都是我的錯(默

已經忘記為什麼昨夜的夢裡跟娃兒有約了
不過,我還記得夢裡的那天
我跟小BO還有跟娃兒有約,雖說時間是錯開的
但是跟小BO聊天的過程中,不小心就超過跟娃兒相約的時間
然後,我還很蠢(?)的跟小BO走到跟娃兒相約的地點附近。

我還記得娃兒忽然很大聲的叫了我的名字,然後我被嚇到(XD)
我回頭看,看到娃兒站在柱子旁,然後娃兒一臉很臭的看著我(汗
現在想到,其實我一直再笑,真討打XD

然後呢?就讓我稍微保密吧,雖然我可能有一天會忘記
但是還是讓我私心的把這件事情收起來吧。

阿,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當娃兒叫我的名字以後
小BO就不見了嗎XD
還記得在夢裡,當娃兒叫住我以後,我除了回頭看娃兒以外
我就看到小BO一直走一直走,好像沒發現我不見了。
雖然說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叫住小BO,但是娃兒的當時的脾氣會讓我聯想到女王的怒氣,所以我就認輸了XD

如果這是現實的話,小BO應該會大哭吧(笑

不知道未來是如何,但是至少目前小BO是我最疼愛的妹子。
所以在現實生活上,小BO反倒就不用擔心了XD


因為做了一個難得的夢,所以希望把它記錄下來
因為都是好久不見的你們,所以好希望可以一直記著,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