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買後的第五天

目前機器還是會有"資資聲"
前四天有發生三次聲音大到很明顯,一進Windows就開始出聲
可是重開機後,聲音又變小聲

拿去購買處給他聽,不過他們一點都聽不到
一方面也是Nova裡面這麼吵,我承認要聽見也蠻難的= ="
還好,他說我還是可以換一台新品

順便說一下,七日內更換新品要準備的東西
發票(影本就可以,因為我正本拿去公司報帳了)
外箱,當初開箱時,有三層箱子,他們要最裡層裝NB那個箱子
還好還沒丟= ="
店家說其他配件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那個箱子
所以要我一定要拿箱子過去才能作更換

所以昨天特地跑回去沒辦法更換,今天還得再跑一趟

那這幾天使用心得,Vista還是不怎麼順手
不過Vista吃高資源,我倒是真的見識到了
一開完機,除了NIS啟動以外,其他ACER的軟體還有Vista的桌面小工具等全部沒啟動
2G的實體記憶體,就可以吃掉我差不多40%的使用量
那如果今天只有1G的RAM,不就等於開機就吃掉700~800的實體記憶體了嗎?
這樣剩餘的記憶體,還能做什麼呢(汗

另外,Vista的系統穩定似乎真的比XP有好一些
雖然說沒有出現藍色畫面,因為Vista會跳視窗自動處理
一有問題,他就會自己回復

安裝了幾個工作用的軟體,目前只有AutoCAD2004在安裝有出現異常
不過異常後,就連Vista都不給我進入
反覆在安全模式跑來跑去後,總算是修復,才給我進入Vista
不過還不確定是CAD的問題是還是其他問題啦,只是時機點剛好是那時候

最後還是得小小抱怨一下ACER,台灣官網上的資料有夠少的,而且有夠慢
我要預備安裝XP的驅動程式,還是到大陸ACER才抓的比較順利
雖然說還沒測試驅動程式的正確性,不過至少先抓的下來才是重點

但是,我發現原本Vista裡面有提供的NIS、NTI CD Maker還有PowerProduer
等廠商提供軟體,官網上都沒有另外提供嗎?
就連用eRecovery燒出來的驅動程式和應用軟體光碟裡面都沒有阿
這樣到時候裝XP,就還是得去拿小雨傘來用了....
明明有授權,不過不能用的感覺真糟糕XD
(誰叫你要改XP,活該XD)



剩餘報告就等換新機回來後,再看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