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房間,我家的老姊忽然這樣問我

猛一驚的是,為什麼會出現這樣子的問句....
因為前一秒她還在我床上看漫畫吧,後一秒就問了一個這樣的問題

難過吧,我記得我是這樣回答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老姊的朋友失戀了
不過....

單戀的失敗,有算失戀嗎?
後來我老姊又這樣問了我

嗯,單戀的失敗算失戀嗎?
我想,也算是吧

畢竟當初的我,也是在不斷的單戀中
然後一再地結束掉

只要是沒有開始的結束,都算是單戀的一種吧。


那當初失戀的我,會不會感到難過呢?
那理所當然的就是很難過囉....

不過,有時候我真的也許只是一時的衝動吧
沒有把喜歡跟欣賞完完全全的分開,所以有時候所謂的單戀一結束
我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大受打擊

可是,有幾次結束的真的讓我很難過很難過
無法放手,也沒辦法輕易放手

甚至最後把自己的心情狀態搞得極差

雖然現在憶起往事,有時難免還是會難過一下下
不過都已經過去了,所以也越來越少去想起過去的事情了

曾經難過的事情,何必讓自己一直記憶著呢?
活著就是要開心阿,不是嗎?


至於,失戀後要怎麼恢復精神呢....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像我來講
我會希望自己一個人,因為我怕我在當下的壞心情會影響到其他的人
就算我是無心,但是多少還是會傷害的朋友們
所以我寧可自己一個人去承受那些痛苦

講是這樣講,我還是曾經傷過一些朋友

不過,除了自己願意脫離那種狀況
旁人說再多也是沒啥用的啦


我是這樣覺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