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聖誕夜,雖然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算明天是聖誕節,還是依舊要上班,還是依舊要生活
雖然我還是一個人
雖然同事要去吃聖誕餐


雖然聖誕節好像跟中國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那些都只是商家們的行銷手法!

但是...
當我從早上8點工作到晚上11點下班的時候
可是不要一直聽到同一首歌好嗎...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阿~明明是要開心度過的聖誕節阿!
雖然這首歌真的不錯聽,而且歌詞有節慶的字句
但是,但是,這越聽只會越悲的阿~

然後接著又聽到

「遙遠行星 遙遠了你
圍繞著圓心轉不停
越想忘記卻越是清醒
清醒的看見一個人 一直站在心裡

遙遠是我 遙遠了你
要寄給你的這張耶誕卡 每一年躺回我的抽屜」


真的是無言以對阿...(默)

anyway,今年要提早先寫下聖誕祝福
因為明天下班大概聖誕節就結束了

今年準備的卡片,也沒寫完
就像昨天所說的一樣,我已經盡力寫到凌晨了

但是還是沒辦法讓每個人的手上收到卡片
因為我是靠腦袋寫到什麼,才會寫下卡片
所以寫給了誰,也不一定

剩下的卡片,我會努力當作賀年卡寄給各位的
雖然說跨年大概跟我也一點關係都沒有了吧...


總之,各位~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