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男同事想要認識另外一個女同事的朋友
所以就利用同事的老公的生日,趁勢到錢櫃唱歌

為了是要一起同包廂唱歌還是不同包廂唱歌,討論了很久
因為不同包廂,就沒有什麼機會認識
可是同包廂,好像又蠻怪的,因為兩方人馬都是不認識的

最後定包廂前一刻才敲定不同包廂,不過要在附近!
預定7:30,結果小姐說要碼就是7:25,要碼就是7:35才有包廂
前後差個5分鐘到底是差在哪阿= ="

但是小姐說還是得現場才能決定能不能在附近...

後面晚上領包廂的號碼,分別是208跟219
我一開始以為是208跟209 XD

其實最後,我們只有在那間包廂合計待了40分鐘左右吧
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自己包廂唱歌而已:D


最後兩人有沒有進一步認識呢...
天知道呢(逃


不過這次我破了自己紀錄,同一首歌唱了三次,同一首歌唱了兩次(汗
分別是....
曹格的背叛跟周杰倫的牛仔很忙

但是在今天以前,我只有聽過我姊唱過一次這首歌
之前完全沒聽過....
所以,基本上前奏的旋律根本就是用猜的XD
副歌就還好了,不過兩間包廂合計唱了三次還是很累阿= =a

另外牛仔很忙是進包廂點的第一首歌XD
因為這首歌實在太簡單了XD
而且調子蠻好哼的,不過同樣兩間包廂合計唱了兩次
且兩次差距不到半小時(汗

這次挑戰的新歌,除了上面兩首
還增加了Jolin的愛無赦、一個人和假裝
還有蘇打綠的小情人、阿妹的記得
這幾首歌算是我第一唱的,雖然多少有聽過
不過小情人我姊唱的比我好聽,我調子沒有抓得很好XD
我也是初次嘗試而已....
所以除了一個人這首歌以外,其他都沒唱好(正常


每次都要瘋狂的五月天,這次倒是只唱到一首
我原本想要用瘋狂世界結尾的阿~

另外,錢櫃的信樂團的歌曲為什麼都是改編的阿
害我每次想點ONE NIGHT IN北京都不會唱(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