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慣例,每年的這一天好像總是要寫點什麼東西記錄。
可惜的是…目前電腦掛點中,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寫點什麼東西。

每一年都覺得自己的日子好像過得很快,好像什麼都沒有抓住。
然後一年又過了呢。

今年依舊破財請各位親友們吃飯。
今年是吃大鼎活蝦,吃了一堆蝦料理就是了XD

謝謝波波小妹以及Summer妹子的祝福。
我會努力趕快找到我的彎道情人的。(別丟我包包就好XD)

謝謝瑩如的祝福,下次什麼時候還會碰面吃個飯呢。:)

謝謝阿豚提早給的祝福XD
聚餐不能參加,真是抱歉。

謝謝FB上面認識的朋友給的祝福,雖然只有在FB上的交流,不過還是很開心。

謝謝處女座女孩還是記得我的生日。
八個月的Baby總是會比較皮嘛,雖然嘴巴念念,不過妳還是比誰都疼愛她吧XD

謝謝獅子座女孩的祝福,我還以為妳會忘記耶XD
雖然說跟妳只差了幾天而已XD

今年的生日依舊是在工作中度過,因為跑外面,所以沒能請大家吃個飯喝個飲料之類的。

去年許的願望我不知道有沒有實現耶…
可是我也沒有賺大錢,然後身體總感覺有點變差了Orz

所以今年的願望都讓我保密吧。
說不定保密才會成真呢XD


附上的歌曲是JS的蘇菲亞的盛宴。
也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灑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