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了一個端午連假…
那就來個心情文吧OHYA.gif

繼續聊聊自己吧…

這次的主題要定什麼呢?
那就來聊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口中的那個人。

這句話好像有點深奧喔,其實這陣子因為某個朋友戀愛的因素
導致他的周遭發生了一些事情。

那時候從我腦袋裡忽然就這麼想了起來…

「有時候會在想,平常很好相處的人,某天忽然邊了一個臉色,然後其他的人就覺得他在生氣。
其實根本就沒事…吧?可是這時候,我就會覺得這個人有點難相處。
想了想,我自己是不是也曾經讓人有這樣的感覺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這個人超好相處的XD
我其實很少擺臉色給誰看,雖然我之前也說過同事都說我第一印象感覺很兇…(默)
但是,我真的是個好人阿~握拳.gif

咳…
不過我也知道,自己有時候會擺一張臭臉。
為了什麼呢?也許是公事,也許是一些討厭的小事,等等之類的…
然後不小心那張笑臉就變成V字臉了… \ _ /

這時候的我,是不是真的就會讓人覺得我這個人很難相處呢?
我不敢說自己的脾氣是真的很好很好,但是我想應該很少有人看過我發脾氣之類的吧。

不過人家不是說,平常不發脾氣的人,其實生起氣來是很恐怖的。
我想,我應該就是這種人吧…嘿嘿。

我會努力維持一張超友善的笑臉的,誰叫我是面惡心善的傢伙呢。灑花.gif

今天好像沒聊到什麼呴,算了,隨便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