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oyolang (過客)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活到九十歲
時間 Wed May 27 23:08:00 2009
───────────────────────────────────────

話說我今天去診所推拿我的腰

隔著布簾 我在電療

我聽著布幕外 推拿師跟一個患者的對話

推拿師:北北 身體好很多啦

肌肉已經沒有那麼僵硬了

您一定可以活到九十歲

北北沒說話

推拿師:北北 您今年幾歲啦?

北北:我 拔 十 九 水......

布幕外再也沒傳來任何對話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