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主題非常的簡單!
就是今天的晚餐!

來到台中也超過半年了,每天吃來吃去就那幾家阿。
想想也都膩了阿(笑)

不過今天的晚餐非常不一樣,那就是…


哈哈,就是Mister Donut啦心.gif
然後配上小七賣的牛奶一瓶!
(小七現在統一牛奶任兩件有打折喔!可以省17元XD)

看起來很簡單的晚餐吧!

其實這是今天在友達裡面買的。
友達裡頭本身並沒有波提獅啦,今天應該是租攤位販賣而已。
反正有打9折,就跟同事一人買三個當晚餐吃了。


這是我們買的甜甜圈,少了一個,因為已經在我肚子裡了。
別問我那些是什麼口味,我早就忘記中午挑什麼口味了。
我只記得我好像有吃到藍莓的還有奶油的吧…(搔頭)

這樣會不會讓不認識我的人,以為我是個小胃口的傢伙呢XDD
不過今天晚餐就真的只有吃這樣喔!
可見我真的是小胃口的人囉~握拳.gif

原本以為還會肚子餓的,泡麵都準備好了說。
沒想到一點都不會餓啦。

小波提,你真是太神了~灑花.gif

不過話又說回來,其實這一餐一點也不便宜阿!
波提獅不便宜,小七的牛奶也不便宜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