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才把照片整理完,所以就順便說說當天的感想吧。

以空間來說,其實展演中心有點小
不過參觀的人數真的一點也不多,比起FF那種人潮
這個比較像是在逛一般小夜市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原本的室外移動到室內舉行的關係吧
所以我覺得館內的光線很不適合用來逛展覽,個人覺得室內光線太暗了。
不過還好有從室外移到室內
不然最近桃園的午後雷陣雨根本就只會壞了大家的創作吧。

參加的攤位有沒有到百攤呢?應該有吧。
但是大部分的民眾還是參觀居多,畢竟當初記得主辦單位就有說過
這場子比較接近於閤家觀賞的,所以整個場子就是一般本跟小物銷售為主。
(未來數位的本子到底算不算一般本XD)

也因為是閤家觀賞的,所以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走走看看而已。
實際購買的人數,可能要請各攤(苦)主自己來說比較實際一點。

記得我在漢揚的噗浪上有看到這樣類似的一句話
【帶來了多少,就帶回去多少,這真的是等價交換呢。】

當然,也有可能是像我這種已經去過FF場或是CWT場的人
大部分想買的都已經買過了,而且在兩個大場的戰爭後,手上的銀彈應該也差不多了。
因此過去現場也真的只是再稍微看看而已了。


當天現場也舉辦了Cosplay大賽,不過就像我前文說的
當我看到評審位置上坐了一個議員,我就不覺得這個比賽有甚麼標準了。


當天的比賽現場大概就是這樣,因為我站在最外圍,所以照片不清楚。

正前方的舞台就是參賽者的表演地方,右邊那張桌子旁邊坐的就是評審。

比賽的方式就是由各位Coser上場表演。
每一位的表演長度大概是3~5分鐘吧,我沒計算,不過大概啦。

像是Coser成布袋戲的就是來一段武術或是刀劍表演
如果是初音,當然就是跳舞,唱歌方面我聽起來好像都是音響的聲音。







我沒有把節目看完,我就跑出去了。
因為這種比賽方式,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很合胃口。
加上我覺得館內的空調有點悶就是了。

還好外頭的雨勢很快就停了,所以後來總算有機會可以繼續拍Coser了。


可能是因為我中午過後才過去,所以當天拍到的Coser其實不多。
不過其實同一天在板橋以及嘉義好像也都有同樣的Cosplay活動
加上藝文中心的交通其實沒有很便利,公車的數量並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也多少有點影響人氣呢?

此外這次展覽周圍也有展出痛車,不過這次痛車有上新聞。
不過不是很好的新聞就是了....這部分國內還是得多加油才是。

助手的痛車




雖然如此,這次每一位Coser也都還是很棒的。
拍得不多,不過人少的好處就是我也比較好找到位置拍照。
雖然大砲一樣多,但是至少我比較容易有問題可以站。

FF場真的是被一堆大砲敲頭(嘆

下面列幾個Coser給大家看看
相簿網址在文章最後面就是了

(1)



(2)


這位Coser,在FF20場也有看到。

(3)



(4)


這一位的服裝跟氣質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阿。

(5)


當天人氣超好的初音,幾乎隨時都可以看到一堆大砲在周圍。
然後看到她的男伴一直在附近繞來繞去的也蠻辛苦的XD

(6)



(7)


我只能說這位不知火舞的Coser,妳的背後實在是太漂亮了。
可惜我不好意思從妳背後拍,所以我只好把它記在腦內了
所以板眾就自己想像一下吧。



完整相簿
http://photo.xuite.net/weiming/5848804
因為這次照片有加上文字。
所以如果有Coser需要照片或是撤照的,歡迎私信告訴我。



不知道以後桃園還會不會繼續辦這樣的活動
雖然說同人誌展的這個主題有一點點失敗
但是整體來說,這次整個桃園國際動漫展活動中還是有不少主題是不錯的

此外,這本展覽的手冊也製作的很好

把所有參展的作品都有附圖以及說明,而且不愧是政府的活動
印刷品質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