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3D RB#3副本已經正式開啟。
副本手,你們準備好拿命來跟我挑戰了嘛!!


副本名稱:L3D RB#3
副本手參與:副本手(1)、副本手(2)

目的:
請抓出任何有可能影響副本正常運作的Bug。
Bug必須是我負責的副本範圍內。
其餘非我處理的範圍,麻煩請副本手自行處理。

獎勵:
若兩人合計抓出5個Bug,那麼我請副本手吃飯。
只要每累積5個Bug就增加一次。

失敗懲罰:
當副本正式上線後,若被發現10個Bug,則副本手要請我吃飯。
Bug包含操作介面。

挑戰時間:
從今日(2011年08月19日)開始,直到L3D RB#1副本開啟
或是王房BOSS開門(時間未定)
請多加注意挑戰時間。

注意事項:
(1)嚴禁使用任何模擬的信號或是程式,否則視同開外掛。
若被查緝,則副本手必須請我吃飯,且累積Bug歸零。
模擬的定義由我方決定,副本手不得有異議。

(2)請副本手記得整合問題點,以免副本出現不必要的意外。

(3)當副本手累積到5個Bug時,若是副本手(1)發現的數量少於副本手(2)或是少於3個以下,
則副本手(1)必須要請副本手(2)吃飯,價格等同我請吃飯的價格。

(4)嚴禁副本手進行私下交易,否則一樣視同使用外掛。


注意事項若有修正變更隨時會進行通知。

以上。


王房守衛隊 青蛙熊



=====
除了把名字取代掉以外,這就是我發給副本手的開團通知了XD
這是工作的東西啦,因為不想讓他太沈悶,所以就搞的很像打副本囉XDD

如果這樣可以讓我們的程式更完整一點,這樣進現場就更不用擔心了呢....
就像人家遊戲也有CB一樣,場外模擬運轉就當作CB囉。

除了場外,我還在考慮OB以及正式運轉後需不需要也這樣玩耶XD
只要可行,我相信有益無害啦XDD

想辦法把煩悶的工作輕鬆化,應該大家都比較可以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