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不可靠,回過神,我已經淚流滿面。

    沒有甜蜜,沒有你
               只有心,好抽痛

                        節錄 記得要忘記MV

    
  望著窗外的人群。


  偶然,望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
  一樣的笑臉,一樣的身影,只是身邊的人不是我。


  痛,握住了心口。


  還是沒能忘記與你相遇的那天。
  還是沒能忘記與你相擁的那天。
  還是沒能忘記與你約定的那天。
  還是沒能忘記與你分手的那天。


  記憶是騙人的,我只在騙著自己已經遺忘。
  實際上,我根本沒有忘記,我根本沒有。

  當我看著你的背影時,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我就知道。
  

  告訴自己,已經傷心了,不要再等待。
  不要再為他傷心,不再。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忘記。
  告訴自己,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一個過程。
  是你讓我學習到傷痛,是你讓我知道愛情並非執迷不悟。

  我還會有下一段的記憶,然後我會將你的記憶忘去。


  我決定,放棄你。


  不會很難,不會很久。
  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用來遺忘。

  所以,我會忘記你。




    記得要忘記 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記得要忘記 收錄在SHE-青春株式會社專輯


===
White in 2002/04/26 狂狷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