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新年快樂阿~~
今晚依舊是個簡訊很難發的夜晚,看到簡訊的符號一直在那邊閃阿閃,都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傳出去阿!

晚上跟朋友在電影院度過了2009年,電影結束也剛好是2010年阿XD

阿凡達還真的不錯看,不論是場景還是音樂。
雖然說3D看不太出來XD

裡頭的怪物也都很帥氣阿XD


阿...新年還是要聊點新年的事情XD
猶記得去年的跨年,是在台中Friday。
那今年直到最後一天我都沒有決定要怎麼過。

手上的工作也一直不允許我丟下,然後休假去跨年。
儘管我說過到12月初的時候,我還有半個多月的假沒休。

加上一些私人的想法,所以就沒有想去哪跨年了。
不過我倒是想去台北看五月天就是了XD

直到下班才想約幾個人去吃個飯、看個電影。

雖然這樣說很怪,不過還好大家都沒有女朋友,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應不應該找人一起跨年呢。

總之,2009年就這樣結束囉,隨之而來的是2010年囉。
有為自己今年有許下什麼願望呢?

我還記得老大說,也都快30歲囉,沒有女朋友的也該找一個了。
有女朋友的也該準備結婚了。

哈哈。

那我呢?今年該給自己許下什麼願望呢?
亦或是什麼期望呢?

新年快樂,給每個我認識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今年也可以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