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人會覺得我的工作很忙、很累。
也許吧...

每天花在工作上的時間都超過12個小時以上。
就連自己的興趣ACG都完全撥不出時間來。

不過我喜歡享受最後那種成果,所以一直對這樣的工作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怨言。

只是最近在處理的東西,真的有點力不從心。
真的很想問自己,這樣值得嗎?

這個案子我花這麼多時間在處理,真的值得嗎?

看著某些事情,只是讓自己越來越火大而已。

真希望自己只是個很單純的工程師就好,真希望自己很多事情都不要知道。
這樣我就不會生氣、我就不會感覺到不值得。

今年要結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