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的新廣告。




當然,會讓我注意這廣告的第一原因,不否認的就是正妹啦心.gif
但是,廣告的劇情當然也拍的很不錯阿。

女孩子明明聽到,卻裝作沒聽到。
男孩子的害羞結巴,以及轉換話題。
都是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內容。

算是近期來讓我很喜歡的廣告之一啦。


不過提到廣告的女主角,其實有沒有感覺很眼熟。
特地跑去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看過這個人很多次阿!

為什麼這麼說呢?

女主角叫葉羿君。
最近比較有印象的廣告就是Pay Easy 用愛打敗不景氣的廣告。
這樣講有沒有印象呢?

沒關係,讓我們來回味一下。




當然,當初在看這廣告的時候~
也還是再看正妹XDD

不過就算是廣告,好像也不符合我看過很多次的理論。
其實,她還是我超喜歡的一首歌MV的女主角。
那首歌,我幾乎每次在KTV都會點來唱阿!

那就是張智成的快樂。
阿~!這首歌我超喜歡的,而且當初在看這MV的時候,也覺得這小女生好漂亮>///<

讓我們也來回味這首歌吧!



不過這MV跟我在KTV點出來看到的,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看完了上面的CF跟MV,有沒有也跟我一樣覺得這女孩子很漂亮呢XD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一下她的名字,就會知道其實她拍過的幾支MV,都還蠻有印象呢。
好像在Ptt表特板也是名人阿(笑

好像離題離很大呴XD
總之,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廣告MV跟女主角啦XDD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