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的光臨,不知道是不是打亂了很多人中秋的行程呢?
尤其今天應該是很多人原本預定要烤肉的日子吧
(雖然我家那隻老姊,一直喊著節能省碳)

不過中秋節不烤肉,好像總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不是嗎XD
畢竟從小烤到大咩(笑

比起月餅還是柚子,還是烤肉比較吸引我XD

不過颱風一來,想烤也沒得烤阿…

不知道大家,這個中秋節要怎麼度過呢?


話說,今天去公司聽到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是的,今天颱風天,我還是跑去公司工作了…)

因為颱風帶來了大雨阿,所以我們葉仔想說去他家頂樓清一下排水道。
所以他就去頂樓啦…

有住大樓公寓的都知道,頂樓的門是那種用推的,這種門從另外一邊是打不開的。
就是百貨公司那種安全門一樣。

那葉仔上去頂樓以後,因為不只雨大,風也大阿。
就在那個瞬間,他聽到門用力的「碰」了一聲。

然後他就被關在頂樓了。


然後他又很剛好的沒帶手機出門,所以他根本不能求救阿!

不過,人還是可以喊嘛。
所以他就努力的朝樓下喊。


但是,各位看官,你想想看,在這種風雨超大的日子,各位會把門窗打開嗎?

不會嘛~
所以,同樣的,也沒有人聽到,我們葉仔的叫喊聲。


那最後他怎麼逃脫的呢?

還好,他雖然貴為總經理,不過至少沒有忘了他的老本行。
「機械工程師」

他這時候拿出他攜帶的螺絲起子,努力把門撬開了XD
(身為一個專業的工程師,隨身攜帶一支螺絲起子也是很正常的XD)

聽說他後來回到家裡跟他老婆說
「妳難道都沒有覺得妳老公去頂樓那麼久很奇怪嗎?」


哎~我只能拍拍葉仔的肩膀安慰他了~
(狂笑)


不過最近的颱風真的都是週末來光顧阿,是怎樣…(/‵Д′)/~ ╧╧
套一句我老姊說她同學說的話
「阿颱風是都跟教育部簽約了是不是,不給放颱風假阿!」

其實颱風大概也跟各家公司老闆有簽特約吧…
我也好想要放假阿~(嘆


不過放假歸放假阿,希望我認識的朋友們都可以一切平安呢!
尤其台北跟宜蘭的朋友,請一定要多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