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公司跟同事們吃著好吃的大腸麵線的時候
(喔喔,大碗麵線只要40元,而且一堆大腸阿~)

忽然....
翰卿跟我說

「維敏,你笑跟不笑的時候差好多耶。」
『阿??』正準備撈起我可愛的麵線往嘴裡塞的時候,聽到翰卿這樣一句話,忽然麵線又滑落到碗裡了。

『為什麼這樣說?真的有差很多嗎?』
「對阿,我一開始剛來的時候,看到你,感覺你好像很兇呢...」

聽到這裡,我的筷子也快要掉了阿。
人客阿~我很兇!!!我有沒有聽錯?

阿~順道一提,翰卿是公司新來的員工,是機械的人。

右手邊藍色衣服的女孩就是翰卿。

「可是,那天去烤肉阿,看到你在笑,忽然就覺得這是同一個人嗎?」
『......』

Oh!My God~
原來...原來...我一直都是給人這樣的態度嗎...

我不相信阿~(大哭跑走)


然後今天晚上跟小泙姊聊天的時候,我就再提起這個話題。
我相信以小泙姊跟我的認識,一定可以救贖我那單純的心靈。(握拳)



「我一開始不認識你的時候,也覺得你好像不好相處耶。」

...
...
...

(晴天霹靂)

「然後後來認識你的時候,就感覺差好多呢。」


這下子,我已經大受打擊了。
你們不用再說了,原來...原來我...

就是...

傳說中的「面惡心善」嗎?!


其實我為人這麼和善,心地又善良。
(喂!那邊那幾位,要吐也站遠一點嘛,真是太超過了。)


不過可能我真的沒笑容的時候,會給人一種嚴肅的感覺吧。
檢討一下,以後要好好改進一下了。

Smile~:P


不知道其他的你們,還記得剛開始認識我的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