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家的爹跟娘忽然來我的公司說要探班....
其實我知道他們只是關心我而已,但是我的語氣卻是很無奈的跟他們應答
然後就把他們趕回去了。

後來想想,自己的口氣幹嘛這麼差
明明爹娘只是好意的想來看看我而已
而且他們還有買飲料來說....

可是我卻說,這樣不夠分啦
(因為今天公司真的不少人來上班)

總覺得把話這樣一說出口,好像就把他們的好心情給打壞了。

而且還說,你們很無聊耶....
(語氣感覺就是一整個不耐煩的感覺)
然後就把他們趕回家了。


回頭想想,自己到底在不耐煩什麼
自己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把他們開心的心情搞差,難道我會開心嗎!


只是我老是這樣,還說要改變自己。
根本就是一成不變啊...(嘆

害我自己現在心情整個很差,真想搥自己個幾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