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不要說話
作曲:小柯 填詞:小柯 編曲:Mac Chew 監製:Jim Lee

深色的海面撲滿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著海心不知飛哪去
聽到他在告訴妳 說他真的喜歡妳
我不知該 躲那裡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妳懂得每當我看著妳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妳

願意用一枝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願意用一枝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原諒我不會說話

願意用一枝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台劇 燈光再亮也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愛是用心嗎 不要說話


========================
「不要說話」收錄在陳奕迅的專輯「不想放手」
========================
這是那天全家一起去唱歌的時候,姊姊點的歌曲之一
然後我就喜歡上這首歌了....

在下次去KTV之前,我要學會這首歌:P



因為我只會唱歌,所以請原諒我不會說話。
我願意在角落大聲的唱著歌直到聲音沙啞,因為全部都是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