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最近7-11的活動~XD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現在在7-11消費滿77元
就有送一個Snoopy的票卡套

SNOOPY 台灣7-11活動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用什麼票卡之類的了,不管是公車票還是火車票
所以實用性來說,我很難去給分
但是原本以為他會不會用個幾次,卡套的密封處會破
不過,我拿我手邊的試了一下,發現還蠻緊的唷
看來耐用度應該不賴^^

這次的票卡,一張就有三種圖案,利用閃卡的特性

我拿其中一張來舉例
南投集集火車站

第一面:Snoopy牌子是寫"GO"
SNOPPY 台灣 7-11 EX:1

第二面:Snoopy牌子是寫"SLOW"
SNOPPY 台灣 7-11 EX:2

第三面:Snoopy牌子是寫"STOP"
SNOPPY 台灣 7-11 EX:3


(照片用手機拍的,有點模糊)

所以全套36種(目前來說),就有36 x 3種圖案了^^
算起來還蠻不錯的

不過上面有寫數量有限,可是他的活動日期這麼長?
到時候說不定又跟小叮噹搖頭人偶一樣,還是會增加數量吧!

加上他的活動日期又剛好過西洋情人節跟我們的過年
所以看來應該也會推出門市特別版吧?


這次的廣告請來了林依晨來拍攝,感覺林依晨又變漂亮了呢>////<
但是比較擔心她的拍戲路線會被定型呢....真害^^"


7-ELEVEN SNOOPY台灣逍遙遊系列廣告-前導篇


7-ELEVEN SNOOPY台灣逍遙遊系列廣告-你知道SNOOPY去哪裡了嗎?


這兩支廣告,感謝台灣CF歷史資料館 berbricktw 提供。


相關連結:
7-11 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