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會遇到自己身旁同學結婚的時間還很長,雖然說有不少人已經有了自己的男女朋友
不過始終沒有讓我聽到他們的喜事。

原本以為只是說說的丞修,沒想到一下子訂婚也過去了
再一眨眼,在我眼前的已經是一封他丟過來的紅色炸彈了

好像有點缺少那麼一點真實感呴,忽然感覺好像剛畢業而已不是嗎?
看著坐在喜宴身旁的二技同學們,感覺還像是在學生時代的聚會而已不是嗎?



不過當主持人介紹新郎以及新娘時,看到丞修穿著西裝站在台上時
忽然有一種
「阿,真的有人結婚了呢!」
的感覺呢(笑)



個頭小小的新娘,讓我會覺得丞修,你是不是誘拐未成年少女阿(爆)
不過畢竟還是穿著新娘禮服呢,所以她真的是新娘囉XD


包子跟饅頭一直要我們這一群同學上去唱首歌,祝福你們倆
不過,我們全部都都一致搖頭說不XD
畢竟上台唱歌的都是阿伯級的人物阿,我們這種小喀還是乖乖在台下吃飯就好了XD


中間那個醉漢,就當作是路人甲吧XD


不過該有的祝福還是不能少,不是嗎?
什麼百年好合、早生貴子,等等之類的,應該大家都有說了啦
雖然這些都是一定要的,不過那個滿月酒,應該不會太快到吧(汗)

最近剛在書上看到的一行文字

「幸福不是一個人的,而人生也不是一個人的」

從今天開始,你們的幸福是靠你們兩個一起去努力的
而你們的人生也將不再是屬於你們一個人的,而是兩個人一起的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幸福的一起走下去,有照片為證喔~



其他照片:061209 丞修結婚

照片不多,因為有些都在那個醉漢路人甲的相機那邊
要趕快叫他寄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