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待在這邊的第四天,嗯....
除了第一天有下雨以外,其他每天都是熱死人的天氣~"~

不過只有白天有感覺,每天晚上下班都已經是八點過後的事情了
回宿舍吃飯洗澡就可以準備睡覺了....
不過有我的小白NDSL+reFF3或是任天狗陪著我XD

可是FF3會卡關阿>"<
日文看不是全懂,會找不到路走阿= ="
還是任天狗簡單多了,反正不用看懂日文XD
可是參加比賽就掛掉了= =a
根本就不知道要叫我的小柴犬要做什麼動作阿...

現在教會牠坐下,趴下,握手跟轉圈XD
不知道還能怎麼教牠,雖然想教牠躺下,不過都失敗了XD
下次看他會不會站立走路好了XD
(太早乎XD)

現在住的地方沒網路真的很不方便阿,連想抓個什麼東西都還不知道要怎麼辦
這個星期六還要上班阿....
莫名其妙被奇美的人要求星期六要上班= ="

尤其最好笑的是,我剛到機台的第二個小時不到
就有工程師走過來跟我說明天要機台測試...

喵的勒,別害我當場翻桌阿
老是被惡搞,老闆也是,奇美也是

現在被要求下週一要測上下游CIM的部分
我真的是覺得,我還真是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阿....(唉)


不過今天七點多就下班,實在可以好好慶祝一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