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160_2890769701881_1039404612_32818588_1381272371_n.jpg


說說我現在認識的AKB團員XD

前田:照片第一排中間,AKB元老級人物,也是隊伍中中央不動王者,這次小七的廣告也可以一眼就看到她站在中間位置了。

高橋:照片第一排,前田左手邊的人物,A隊隊長,也是元老級人物之一,同時也是全隊最矮的人物,但是也是我目前看到AKB中最常出現搞怪照片的人。

篠田:照片最後排拿鈴鼓,女王(無誤),因為她的高個以及亮眼的短金髮,讓我一開始在幾個MV中就注意到她了。

柏木:前田正後方拿鼓棒的,B隊隊長,號稱天氣女孩,這位是我看了一些介紹後才注意到的,眼神很厲害。這個月底好像要來台灣的樣子。

麻友友:第一排高橋左手邊,劉海+雙馬尾,記得去年我還不認識他們的時候,麻友友好像有來過台灣,一樣也是造成一股轟動的樣子,不過雙馬尾真的是整個萌殺阿XDD(柏木以及麻友友算是B隊的雙箭頭指標)

以上5位就是我目前比較認識的AKB48成員
其他比較常聽到的大島優子其實也有在照片中,前田右手邊那一位就是了
不過真的要認識完他們實在太累了XDD
還是挑自己喜愛的認識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