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專業的單身無金男,到了這個年齡最容易被問的
大概就是

「你怎麼還不趕快結婚?」
「你怎麼還不趕快找個女朋友?」
「你幹嘛怎麼窩在家哩,不去約會?」

「你開個條件出來,我幫你找找。」

諸如此類的問題,常常都會在耳邊飄起。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條件可以開阿。
這種事情,又不是開了條件就可以找的到...

好啦好啦,不然我來說說我的條件好了。

女的,比我矮一點,不然我怕女生穿了高跟鞋比我高太多 >o<
就像麻友友、或是麻友友以及麻友友一樣。


有沒有馬尾沒有關係,不過如果有,當然好。 >////<
就像麻友友、或是麻友友以及麻友友一樣。


偶而可以和我聊些ACG的話題,當然超過我以後變成Cosplay,我也是可以接受啦XD
就像麻友友、或是麻友友以及麻友友一樣。


喜歡聽歌、喜歡哼歌,跟我一樣喜歡唱歌。
就像麻友友、或是麻友友以及麻友友一樣。


接受摩托車旅行、喜歡看電影。

為了大家溝通的方便。
我希望那個人是台灣人。
這樣我就不用再多學一種語言了XD

就像你、或是我以及她。


看吧,我的條件很簡單吧。
只可惜,始終都還沒遇見呢。

哈哈哈。
(整篇都很像自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