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電影還在上映,所以當然也沒DVD可以買
所以雖然想截圖,不過網路上的預告等影片大都是差不多的鏡頭....

所以就用找得到的影片來閒聊吧。

幕後花序4 (其實蠻建議看過電影再看這篇)




(內有討論入內請小心)

其實,那時候從電影院出來的時候
我一直對那一段印象很深刻....

就是喜宴後,友子喝了酒在阿嘉家門前,發洩情緒的那一段
這段也是讓我不小心眼睛流汗的一段。

友子在地上哭著,發洩著心中所有的不開心,大哭著。
她認為就連月亮也在笑她。(不過這句話倒是讓電影院的很多人笑了)

後來阿嘉回到家,看到友子倒在門前的地上。
上前去扶她,然後看見友子恨恨的看著他。

友子不斷搥著阿嘉
友子:「你為什麼要欺負我,我一個女生...離家這麼遠...來這裡工作又這麼辛苦...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阿~千繪在這一段真的表現的好棒阿...
我想,她當初決定來台灣發展的時候,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心情呢?

我想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一樣的,都想把事情做好
但是卻老是遇到挫折,那種無力感真的是很大的。

當我看到這一段的時候,真的是隨著友子的心情一起難過著阿...


附上田中千繪在台灣的Blog
http://chieworld.pixnet.net/blog/


聽說她今天有去大江,差點沒翻桌
為什麼我們昨天去大江這沒有這麼好運氣阿....(/‵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