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之間,幸福不見了…


沒多久,他又出現在即時通上。

『怎麼辦,睡不著…』

看到他傳來這樣的訊息,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的跟她有關吧。
只是他這樣的模樣,看來結果應該沒有很好吧。

『怎麼了?跟她有關係嗎?』
『嗯…應該吧…』
『…』

直接了當的問吧,我想。
『那…有分手嗎?』
『暫時先分開…』

暫時先分開嗎…
這已經是我最近第二次聽到這樣的結論了。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時,是在別人的愛情身上,那時候聽到這句話的我,其
實是很生氣的,畢竟我覺得這答案只是單方面想要的結果,而不是兩個人
一起定下來的結論吧。

只是這一次聽到這答案,我倒是忽然不知道應該怎麼樣的反應。
並不是有甚麼差別待遇,我想也許是跟妳聊過這件事情有關係吧。
還記得上次妳跟我說,這樣的結果其實也可以讓兩邊稍微有喘息的空間,
可以仔細去思考一些事情。

『原因呢?』我想知道是怎麼樣的原因讓他們分開。
『我在當兵』
『阿?』簡單明瞭四個字,可是卻有點讓我不能理解。
『我在當兵』
『阿?』
『我在當兵』
『阿?』
『因為我在當兵,沒有時間陪人家啦!』
『可是…那又不是你自願的…』

是阿,當兵又不是我們自願說要去的,可是卻因為這樣子的原因而分手,
總是感覺有點…
而且這樣的理由從我眼裡看來,感覺只是一個藉口而已吧。

『所以我要退伍!』
『等我退伍,我就有時間了阿…』
『可是還有半年呢…』
『我知道阿,討厭的傢伙…』

我笑了出來,並不是因為我在嘲笑他,而是因為他會因為我說的那句話而
做反應。
證明他的心情還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而低落到不行。

看得出來,他還是很喜歡她吧,只是她真正的感覺又是什麼呢…



那妳現在的感覺又是怎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