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其實自己一直都還沒長大,年齡跟心智沒有一起成長

當然,這跟我看漫畫還是說收玩具打電動沒有關係
我純粹指的是面對事情的態度等等

因為太瞭解自己還沒成長到那種可以對每件事情都負責的時候
所以每件事情,對我來說都是不可解的

好比說,我應該是喜歡著妳的
可是我不會主動的去表達什麼,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心態是如此,所以也沒期待有什麼美好的戀情

至今我還是認為朋友是很重要的,至少某些時候朋友比情人好多了

在還沒長大前認識了妳,應該算是我的好運氣吧
至少,我學到了一點成長了....


什麼時候才會成長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有一天一覺醒來,我就不一樣了吧。



只是在成長之前,我需要先跟一些事情真正的告別才行

在還沒長大之前的愛情,只會讓自己讓對方受更多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